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关于公布“专本贯通3+2”项目2021届专科生转段考核综合测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16:37     作者: 教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重庆理工大学“专本贯通3+2”项目2021届专科生转段考核及录取工作方案》(重理工发〔2020〕99号)相关要求,在合作高职院校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我校于2020年12月26-27日组织完成了“专本贯通3+2”项目2021届专科生转段考核综合测试工作,现将考生综合测试成绩予以公布。

、考生成绩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考生综合测试成绩(见附件1

二、相关说明

1.根据《重庆理工大学“专本贯通3+2”项目2021届专科生转段考核及录取工作方案》(重理工发〔2020〕99号)的相关规定,考生如对本人的综合测试成绩存疑,可在成绩公布后3天内,向我校教务处提交综合测试科目的书面查卷申请(格式见附件2)。我校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将安排专人进行复查,并在受理书面申请书后的5个工作日内向学生反馈复查结果。

恕不受理其他形式的查卷申请或逾期提交的查卷申请。

2.若有其他情况反映,请以书面形式提交。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我校将根据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三、受理部门

1.重庆理工大学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联系人:胡老师

办公电话:62563285

办公地址:重庆理工大学花溪校区博园2教202A

通讯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红光大道69号重庆理工大学教务处

2.学校纪检监察室

办公电话:62563125

办公地址:重庆理工大学花溪校区明德楼五楼

通讯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红光大道69号重庆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附件1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考生综合测试成绩

附件2重庆理工大学查卷申请表


重庆理工大学“专本贯通3+2”项

转段考核及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    



上一条: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届预计毕业生学信网学历照片信息核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