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届预计毕业生学信网学历照片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5:25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有关学籍学历管理要求,经过前期的学历信息采集,现我校2021届预计毕业生学信网学历照片已经关联到学信网电子学籍,为了确保2021届预计毕业生后期毕业相关证书制作、网上学历注册的准确性,现将相关学历照片信息核对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

2021届预计毕业生

二、 核查时间

      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8日

三、校对流程

学生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中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进行校对,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与要求

1.学生本人务必认真核对自己的图像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制、专业等字段,若核对信息无误请在网页上点击确认按钮,未点击确认的同学毕业后将不能在学信网查询自己的学历信息。

2.学生在图像信息校对过程中如发现学籍基本信息或照片与本人实际不符等情况,须及时与本学院教务科联系,教务科汇总后填写《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校对勘误表》(附件2)。于2021年1月11日(周一)前报纸质材料(加盖学院公章)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djwc7319@163.com

3.若忘记学信网用户名或者密码,由学生本人按照学信网上提示的步骤找回。具体操作请可参看学信网平台帮助中心页面: 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或者与学信网客服联系。

                                            

                                                         教务处

                                                         2020年12月29日



上一条:重庆理工大学关于公布“专本贯通3+2”项目2021届专科生转段考核综合测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