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 报考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0:07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2020届高职毕业生中建档立卡学生,按全市建档立卡高职毕业生数的一定比例,单列适量专升本招生计划,专项用于招收建档立卡高职毕业生,单独组织录取。

经过审核,全校一共262名符合“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专项计划学生报名参加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6月1日-6月5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向教务处或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反映。学校将对所反映情况进行核实、处理。

联系人:刘杨、车勤  电话:65928153、65928068

 

附件: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参加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信息

 

教务处

2020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对超过最长休学期限学生拟作退学处理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