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17:15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关于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市教委《关于印发2020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和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顺利完成我校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工作,现就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安排

受疫情影响,我校的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实行网上报名与线上确认相结合的工作模式。

(一)考生报名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1日15:00时至5月22日16:00时。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专升本”考试管理系统,完成报考信息录入和报名考试费交纳,逾期则视为考生放弃报考。今年“专升本”考试报名网址: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专升本和教师资格两项考试收费主体及标准的通知》(渝价〔2015〕322号),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费为140元/生,在考试管理系统中通过“支付宝”网上支付,不接受现金交纳。

(二)线上确认

1.线上确认时间为5月15日至22日,采取线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所有完成网上报名及成功缴费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院校线上确认手续,方为报名成功。

2.学校线上确认阶段,由二级学院最终审核并确认考生报名表中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及准确性;考生核对无误后并在报名表上签字并将报名表拍照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给各二级学院教务科电子邮箱(具体电子邮箱地址由各二级学院具体公布)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纸质文件待领取准考证时提交各二级学院备案;对于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须由二级学院为其设置相应类别的免试标记。凡以免试生资格报名的,不能参加全市统一选拔考试;若考生愿意参加全市统考,须以普通类考生身份报名,必须达到普通类考生的资格条件;参加统考后,考生既可以上线后的考试成绩,也可以免试资格参加升本选拔。

3.考生最终复核本人报名表中的所有信息。如有问题,应立即联系二级学院更正。考生复核无误并在报名表上签字并将报名表拍照发送给各二级学院教务科确认(纸质文件待领取准考证时提交各二级学院备案),即完成学校确认和报名成功。报名时确定的专业类别和考试科类,作为考生参加考试和录取的依据。在填报志愿、学校考核考查、预录和正式录取环节,均不得更改专业类别和考试科类。

(三)报名截止

线上确认时间截止后,凡未完成学校确认且已经缴费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其已缴费用由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在两个月内统一退还到原支付账户。

(四)免试材料准备

在校期间考生获得国家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奖励、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及以上奖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者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者,应征入伍退役士兵考生荣立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将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拍照以学生姓名和学号命名并5月18日前发送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电子邮箱:cdjwc7319@163.com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2020年我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62021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620

621

9:00-11:00

大学语文

高等数学

大学英语

14:30-16:30

计算机基础

 

(二)准考证打印及发放

考生准考证由学校统一打印,并加盖本校公章后生效,于考试前一周内到各二级学院教务科领取(具体时间由各二级学院安排)。

(教务处专升本联系人:刘杨 电话:65928153)

 

 

                                   教务处

                       20205月6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 报考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进行2020届毕业生学信网学历照片信息核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