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_撤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智慧教学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3:52     作者: 段利文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应用我校智慧教室、在线开放课程的优质资源,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根据《在线开放课程混合教学规范管理及工作量认定办法》(重电教 [2018] 33号)和《关于印发<公开示范课管理办法>的通知》(重电教〔201752号)精神,学校将在2019/2020年度秋季开展智慧教学公开课,请各二级学院按申报条件择优推荐教师申报,并填写《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秋季智慧教学公开课申请表》(见附件1)

一、     申报条件

近四年,教师未出现教学事故、不存在教学违纪,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参加过校级以上教学能力大赛,并获得二等奖以上的教师;

2.    进行过1期以上混合模式教学的教师(不包括本学期)。

二、     申报数量

各二级学院可推荐1名教师参与智慧教学公开课教学,有获得省级以上教学能力大赛的学院可增加1个名额。

三、     教学要求

为保障智慧教学公开课的教学质量,起到示范引导作用,对公开课教学作如下要求:

1.   智慧教学公开课为2学时,原则上是本期所授课程中的学时;

2.   授课教师须提供2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PPT课件及课程相关资源;

3.   授课教师须在13011302智慧教室进行智慧教学公开课,且有相应的学生参与,课堂教学需全程录像,课后需将授课录像提交至教务处7320室,作为后期评优依据;

4.   教师需事先熟悉13011302智慧教室中设备的使用。

5.   公开课授课截止时间为本学期末,教师可根据教学计划自行安排授课时间。

四、     资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纸质申请表于20191118日前交7320室,电子材料发563214680@qq.com邮箱。电子材料一个教师一个文件名,命名规则为:二级学院+教师姓名+XXX课程名称》;文件夹中文件命名及提交顺序如下:1.申请表;2.教学设计方案;3.PPT课件;4.课程相关资源。

五、     其它事项

开展智慧教学公开课教学的教师待遇,参照重电教〔201752号《关于印发<公开示范课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执行。

 

联系人: 段利文     代才莉  

话:65928152  65928150

智慧教室设备使用咨询:陈学昌    65928154

 

附件1: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秋季智慧教学公开课申请表

 

                                                  教务处

                                                      2019116


附件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2019年秋季智慧教学公开课申请表

二级学院(盖章):

课程名称

总学时

课程级别

国家级  市级  校级  ○二级学院自建  完全托管  引进

开课平台

及链接

教学能力大赛获奖等级

混合模式

教学期数

姓名

年龄

教龄

职称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授课日期

授课节次

上课教室

授课班级

授课内容

14301

14302

特点

说明

简要说明智慧教学公开课教学设计与实施的特色和创新之处,比如内容选择、目标确定、策略设计、技术运用、资源应用、实施成效等(300字内)。

 

 

二级学院审核

意见

对该公开课所属专业、课程开设情况,教学内容、应用成效以及教师承担教学、教研任务等方面情况的审定意见:

 

 

2019年  月  日

(加盖公章)

请在一页内完成,若超过两页,需双面打印。

上一条:关于2019秋季智慧教学公开课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办“以智慧之道,促金课建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