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_撤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我校举办“以智慧之道,促金课建设”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0:39     作者: 段利文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校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我校于2019年10月31日在7-217进行主题为“以智慧之道,促金课建设”的培训。

学堂在线高级培训顾问苏虹羽给老师们培训了通过“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高师生互动率;如何将带有MOOC视频、语音、习题的课前预习课件推送到学生手机;如何在课堂上进行实时答题、弹幕互动、师生沟通及时反馈等;同时,还给老师们讲解了如何利用“雨课堂光感应黑板”使粉笔板书的内容实时记录下来并保存,沉淀为教学资源。

通过本次培训,能有效助推教师课堂教学方式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我校“金课”建设。

                                                                                教务处

                                                                                 2019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智慧教学公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我校课程数字资源建设情况统计汇总结果进行复查和更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