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_撤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关于提交2019年春季采用混合教学课时补贴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10:27     作者: 段利文     浏览数:    分享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方案>的通知》(重电教〔2016〕38号)和《关于印发<在线开放课程混合教学规范管理及工作量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重电教[2018]33号)精神,学校将对已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教学的教学团队进行课时补贴,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时补贴起止时间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即2019年2月至2019年7月。

二、课时补贴对象

1. 在2019年2在2019年春季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教学的课程;

2. 学校立项建设的第1、2、3批在线课程;

3. 属于优质校建设项目或创新行动计划项目(任务)中包含的在线开放课程;

4. 二级学院自建的其它在线开放课程。

对于以上类型的在线开放课程,在2017/2018学年和2018/2019学年第1学期间,已在重庆市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学银在线、智慧职教、微知库、超星泛雅等公开课程平台面向本校、其它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且有完整的教学周期和教学活动,由课程负责人填写《采用混合模式教学的在线开放课程课时补贴申报表》(见附件1),并提交课程所在平台出具的《课程数据信息表》(需盖章),经二级学院审核同意后,由二级学院统一将汇总表(附件2)和申报材料交教务处。纸质申请表请于2019年1月10日前交7320室,电子表发563214680@qq.com邮箱。

三、课时补贴标准

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考核,对于切实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教学改革并取得良好效果的课程教学团队,依据《在线开放课程混合教学规范管理及工作量认定办法(试行)》放发课时补贴。

联系人:段利文 电 话:65928152

附件1:采用混合模式教学的在线开放课程课时补贴申请表

附件2:在线开放课程课时补贴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第2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教学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认定上传网评资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