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关于暂停2020届学生顶岗实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8日 17:30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目前重庆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机制,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教育部和重庆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工作要求,确保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平安顺利度过寒假假期,学校已发布《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告全体同学、家长书》,经学校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推迟开学。

      教务处特此发布关于暂停2020届学生顶岗实习的通知,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事宜会提前通过学校官网、教务处网站、工学云实习平台(蘑菇丁APP)等途径告知。请2020届学生辅导员和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及时转告学生本通知,并指导学生做好与实习单位的沟通。请2020届学生在暂停实习期间减少外出活动,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外出,出门需佩戴好口罩,归家后及时做好清洁消毒,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群密集的地方。并通过工学云实习平台(蘑菇丁APP)、QQ、微信和电话等与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和辅导员保持联系,如实报告近况。


      附件:《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告全体同学、家长书》

https://www.cqcet.edu.cn/info/1035/12517.htm

教务处 教学保障科

2020.01.28


上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0届学生顶岗实习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