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关于落实2020届毕业生教学任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15:44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国家和重庆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校专题工作会及校长办公会会议要求,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学习“不断线”,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特制订《2020届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任务实施方案》,请遵照执行。并提出具体要求如下:

一、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应按照毕业设计进度安排,充分利用网络视频、音频和电话等方式,开展远程指导,加强毕业设计指导;学业导师及时指导帮助学生在疫情期间合理制定学习、生活计划,确保学习“不断线”。在师生互动沟通中,及时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适时向学生进行心理关爱并传达学校工作安排,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二、顶岗实习

1、对于一直在岗实习的学生,二级学院要按照《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专人每日对实习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摸排统计,填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日报告统计表》,每日下午4:00前上报学校教务处,对出现疑似症状的,要及时有效处理,并第一时间上报学校防控办,由学校统一上报当地有关部门。

2、对于其他2020届毕业生,二级学院根据《2020届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任务实施方案》(附件1)落实教学任务,由毕业实习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完成学习,替代本学期4学分的《顶岗实习2》这门课程。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通知精神,落实好2020届毕业生教学任务,填写《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实施情况登记表》,3月4日前发送到26756555@qq.com邮箱。


附件1:2020届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任务实施方案

附件2: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实施情况登记表



教务处 教学保障科

2020年2月27



上一条:我校教师积极参加市教委线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
下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