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届全国设备点检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机器人系统故障分析与诊断)重庆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08:39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疫情原因,按照《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渝肺炎组办发〔202120号)要求和113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召开的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庆选拔赛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1116-117日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设备点检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机器人系统故障分析与诊断)重庆选拔赛延期举行。延期后具体举办日期视疫情管控情况而定,届时详见官网通知。

对比赛延期给各单位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各单位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妥善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行业呈现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竞赛。

赛事咨询联系人:王老师、韩老师

联系电话:1592359854313271916185

邮箱:2524806439@qq.com

2021年全国行业技能竞赛重庆选拔赛组委会

                                                                                     2021114日


上一条:关于恢复举办第二届全国设备点检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机器人系统故障 分析与诊断)赛项重庆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软件测试员(集成电路EDA开发应用)技术技能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