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赛项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7:48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赛点赛项说明会在我校顺利召开。参加我校承办的“集成电路开放及应用”、“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网络系统管理”、“创新创业”、“智能财税”和“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等6个赛项的,80余名兄弟院校参赛队代表教师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会议第一阶段在博远厅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教授、教务处处长王正勇教授、“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承办负责人夏西泉教授、“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承办负责人何欢教授、“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承办负责人唐继勇教授、“创新创业”赛项和“智能财税”赛项承办负责人黄志平教授和“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承办负责人李腾教授出席了说明会。

王正勇处长作为会议主持人向到会嘉宾介绍了我校承办“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6个赛项的负责人情况,以及第二阶段会议各赛项的参会地点和联系人。龚小勇副书记向到会嘉宾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技能竞赛承办和参赛的情况,以及本次赛项承办的筹备情况,还强调了举办技能竞赛是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培、以赛促评、以赛促建,我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工作职责,精心制定竞赛方案,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备案计划规范有序开展“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

会议第二阶段在各赛项分会场进行,由各赛项承办负责人主持,讨论通过了各赛项竞赛规程和参赛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为本月底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图1. 参会代表合影

图2. 第二阶段各赛项分会场讨论场景

教务处

2021年4月16日

上一条:我校获批承办14个国赛重庆选拨赛赛项
下一条:我校获批承办“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等11个市赛赛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