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获批承办“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等11个市赛赛项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1:26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工作联席会办公室发布的《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工作联席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巴渝工匠”杯2021年全市系列职业技能竞赛计划的通知》和市教委竞赛办发布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名单》,我校获批承办“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等11个市赛赛项。


表1.我校承办市赛赛项





教务处 教学保障科 2021.04.07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赛项说明会
下一条: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高职)发布,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排全国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