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学生成功晋级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赛项重庆市五强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10:46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经过近半年的艰苦集训,重庆集训基地于4月17日和18日连续两天完成了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赛项重庆市十进五的淘汰赛,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王明元和龙朝光两位同学成功晋级。

“巴渝工匠”杯第六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电子技术赛项于2019年10月下旬完成了选手选拔,我校蔡运富老师受邀加入了以世界技能大赛冠军梁攀为首的教练团队。重庆集训基地接着召集了入选的十位选手进入基地进行了高强度的集中训练,选手们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7点钟开始体育锻炼、技能训练和心理素质训练,选手一般要晚上十点钟以后方能就寝每天都在紧张的训练中度过,即使在突如其来的“疫情”期间,网上集训仍然一天没有落下。

艰苦的训练让选手们的技能水平得到质的提高,在十进五的淘汰赛中,四个模块的竞赛角逐非常的激烈,得分交替上升,直到最后一个模块完成,才最终确定了入围名单。赛后我校两位入围选手都感概自己需要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加倍努力,以迎接五月底的终极考核。


教务处 教学保障科 2020.04.21


上一条:“学以致用,科技抗疫”----我校成功举办2020“战疫杯”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
下一条:我校获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庆市级集训基地建设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