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与证件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学籍与证件管理 >> 正文

关于进行2020届毕业生学信网学历照片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16:55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关于进行2020届毕业生学信网

学历照片信息核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因毕业生信息的准确性关系到学生能否顺利领取正确的毕业证,关系到学生毕业后能否在学信网上查询自己的学历信息,故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执行本通知要求,并向2020届毕业生强调本次信息核对的重要性。现将图像校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对对象

  2020届毕业生

二、校对时间

  2020年430—2020年5月7

三、校对流程: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1. 要求学生本人认真核对自己的图像信息,若核对信息无误请在网页上点击“确认”按钮,未点击“确认”的同学毕业后将不能在学信网查询自己的学历信息。因未及时上网核对信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2.学生在图像信息校对过程中如发现学籍基本信息或照片与本人实际不符等情况,须及时与本学院教务科联系,教务科汇总后填写《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校对勘误表》(附件2)。5月9日前将勘误表纸质档(加盖学院公章)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djwc7319@163.com

  3.学生在图像信息校对过程中发现学历照片为空,若此前已经在新华社拍摄过照片的学生须及时与本学院教务科联系填写勘误表;若此前因特殊原因未在新华社拍摄过照片的学生可在“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提交照片及信息,完成图像信息采集。办理链接为http://www.xinhuacu.com/#/home

  4.若忘记学信网用户名或者密码,只能由学生本人按照学信网上提示的步骤找回或者与学信网客服联系,学校没有此项操作权限。具体办法可参见学信网平台帮助中心页面: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20年4月29



上一条:关于对超过最长休学期限学生拟作退学处理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推进2019级按专业类招生专业分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