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及重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选课及重修管理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课程重修报名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08:40     作者: 刘琰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学校日常教学运行进度安排,现就2019-2020学年第1学期重修报名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第一步:重修报名  

1、网上重修报名时间:4-6(2019年91710:00-2019年10810:00)

2、报名步骤:

登陆学校智慧校园-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试报名”;进入“重修报名选课”;点击“报名”。

第二步:重修选课

1、网上重修选课时间:7-8(2019年101010:00-2019年102110:00)  

2、选课步骤:

登陆学校智慧校园-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试报名”;进入“重修报名选课”;对应重修课程点击 “选课”进入,在弹出的课程中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选择。

   第三:重修交费

学生在本学期第10-19周内完善费用,具体请查询学校收费系统。

备注:延期毕业的学生选课,除产生重修费用外,还会产生延期专业学费,延期10个学分以下的免收专业学费;延期10-20个学分的按照半年计收专业学费;延期20个学分及以上的,按照一年计收专业学费,详见(学生手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分制学费收费收费管理办法》)。

其他说明

重修报名咨询部门

1、专业必修课:二级学院教务科

2、公共必修课: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教务处      

2019916

上一条:关于2018级学生体育公共必修课(体育专项技能2)执行 “有氧健康跑”教学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