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相关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教师相关 >> 正文

教师毕业设计工作操作步骤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09:16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毕业设计题目由各教师进行在线申报,并经学院审核后确定最终开设的课题。具体步骤如下:

一、 课题申报

步骤1. 请依次点击【实践实验】-【毕业设计】-【课题申报管理】,点击【申请课题】按钮,进入1课题申报页面

 

1 课题申报页面

步骤2. 录入“设计(论文)题目、限选人数、上课院系、课题来源、可报学生上限、限选专业、学科门类、题目类型、办公电话、手机号码、主要任务和内容”、送审单位,点击【保存】。如2课题申报明细页面

注:位教师最申报3个课题指导毕业设计的总人数不能超过15人

 

2 课题申报明细页面

 

步骤3. 点击【查看课】,确认无误后对应的课题后点击【送审】,课题信息将送审至二级学院进行审核。 审核通过状态”列将显示通过”。3课题申报管理页面

 

3 课题申报管理页面

 

    学生选题处理

步骤1. 请依次点击【实践实验】-【毕业设计】-【学生选题处理】,选择“届别、开课单位、上课院系、课题来源、学科门类、设计(论文)题目”等条件,点击【查询】按钮,进入4学生选题处理列表页面

 

4 学生选题处理列页面

 

步骤2. 在对应的课题后,点击【选择学生】,进入5学生选择列表页面,在【选中】状态【待选择】的对应学生记录后点击【选择】按钮,即可选中学生;若点击【退选】,则表示未选中学生(提醒:退选学生该课题将再被选中)。

 

 

5 学生选择列表页面

 

毕业设计成绩录入

步骤1. 请依次点击【实验实践】-【毕业设计】-【成绩录入】,选择毕业届别,点击【查询】,进入6毕业答辩成绩录入页面。点【成绩】,选择【成绩录入方式】,最终评定等级】中录入成绩点击保存】或者【保存提交】。

注意:如果点击保存】,需要在查询点击【提交】,未提交之前进行成绩修改如果点击【保存提交】,直接提交成绩,不能进行成绩修改。

 

6 毕业答辩成绩录入页面


下一条:关于教室借用流程与规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