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专业技能测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考点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17:20     作者: 教务处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重庆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19年3月9日至3月11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考点承办2019年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专业技能测试电子技术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三个科类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共有来自各区县的7763名考生参加。

为保证本次专业技能测试顺利进行,学校出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成立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专业技能测试考点工作机构的通知》,合理机构设置,做到职责明确、提前统筹、落实到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3月9日,市教委副主任刘宴兵同志一行在校长聂强同志、副校长龚小勇同志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考点考场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仔细询问和了解考场安排、安全保卫和应急措施等情况,要求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严格考风考纪,顺利完成2019年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专业技能测试考点任务。

电子技术类专业技能测试考场

市教委副主任刘宴兵同志巡视考场情况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优质校”建设与评价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行市级骨干专业预验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