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市级骨干专业预验收会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09:23     作者: 教务处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推进学校优质校项目建设,迎接市教委对我校12个骨干专业的验收工作,2019年1月17日,由教务处牵头举行了市级骨干专业预验收会。会议邀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梁长垠教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于宝明教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杨云教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王正勇教授和杨建勇教授作为专家评审,副校长龚小勇教授出席了本次预验收会。

会上,专家组成员听取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移动通信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等12个骨干专业负责人现场汇报,并从汇报陈述、经费使用、亮点提取、语言凝练、材料版式等多个共性问题层面给出专业意见,同时根据每个骨干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问题给出针对性建议,并积极同各专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在交流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

专业的高质量建设发展是学校办学水平和层次的重要标志,是学校打造品牌的重要手段,骨干专业建设是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关系着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通过组织本次组织骨干专业预验收会,以自查和专家组评审的方式对项目建设进行整体梳理、问题质询,利于各骨干专业做好验收资料的查漏补缺,为即将到来的市教委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IMG_20190117_102449

上一条:2019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专业技能测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考点工作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成功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暨诊改复核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