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第五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认定评审工作

2021年11月10日 13:46  点击:[]


     2021年10月,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五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评审认定工作,参加本次认定的课程共17门,经过资格审查、课程应用数据复核后,教务处组织专家对课程进行了初评,并于2021年11月8日下午在7322室进行综合评议。

 参加综合评议的有钟国祥、武春岭、叶勇、刘良华、童世华、代才莉6位领导和彭华老师,钟国祥处长主持会议。各位评审专家对每门课程的评审意见和分数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达成共识,首先看重课程微课视频的制作质量,其次是教学内容组织是否合理,最后是课程应用效果,如师生互动、学生参与度、在线考试通过率等。

通过汇评,有9门课程通过了校级精品在线课程认定。

 

上一条:我校召开重电“金课堂”建设教师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金课堂”实施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