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中获得全国一等奖

2021年10月31日 13:41  点击:[]

近日,从中国外语微课网站获悉,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组织的“2021年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已结束,在此次活动中,我校许定洁和罗觅嘉两位老师的作品《“Decoding Barriers to Trade”--解码贸易壁垒》获得全国一等奖。

外语微课比赛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作品提交(2021年4-5月),在中国外语微课网(https://weike.hep.com.cn/)进行注册报名并提交作品;第二阶段省级征集与交流(6-8月),由各省级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校推荐的作品时行评审,确定入选省级优秀作品名单,并根据分配名额向活动主办方推荐;第三阶段全国征集与交流(9月),组织全国优秀作品评选,确定入选优秀作品;第四阶段入选优秀作品的教师进行现场交流答辨(10月)。

本次比赛进入全国交流活动环节的作品共有219件作品(含本科、中职),其中,高职高专英语组共有66件作品入围,一等奖作品6件、二等奖作品22件、三等奖作品38件。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上一条:我校召开“金课堂”实施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重电“金课堂”教师教学经验分享活动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