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作为全国首家高职院校在新华网开展课程思政直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15:03     作者: 教务处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高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和课程思政建设水平,我校于202259-13携手新华网举办关于“‘立德树人’——强化高校课程思政的价值引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专场系列直播。参与本系列直播的嘉宾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疏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叶勇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骨干教师彭华数字媒体学院骨干教师牟向宇。

本系列直播以全面推进课程思政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围绕顶层设计、团队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评价激励等方面,分享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和经验,推进各高职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的互学互鉴。



本系列直播的开展,旨在激励我校教师扎实推进思政育人工作,结合各嘉宾分享的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经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强化我校课程思政的价值引领作用。

直播地址:https://m.xhsz.news.cn/live

(教务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校级选拔赛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围绕“党建与事业双融合双促进 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