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2021年“五年制”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17:43     作者: 黄小君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年7月13日14:00,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五年制”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12-507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教学副校长肖彬、教学运行科科长彭雪梅、高职部

学生科科长李凯;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教务处副主任靳永忠;重庆教育管理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吴仕荣;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江兵、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晓斌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与国防教学部、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智慧健康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等二级学院的教学和学管负责人;三所合作中职学校“五年制”教学或学管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我校所有合作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合作办学管理人员。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主持。

首先,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肖彬、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教务处副主任靳永忠、重庆教育管理学校机电部部长蒋翎分别汇报了三所合作中职学校“五年制”人才培养工作情况。

接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向几所“五年制”学校通报了2021年6月我校教务处组织的“五年制”项目巡查情况,特别是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特别是新转段年级教学相关事宜做了详细布署,包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开学新生报到、交费等;还向会议提交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转段学生教育管理办法》(审议稿),以供研讨。

随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江兵从思想政治教育、规范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三方面对“五年制”学校提出了要求;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晓斌从招生、就业两个方面对“五年制”学生进行规范管理提出了要求。

最后,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与“五年制”学校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分组研讨,他们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完善、下学期课程安排、师资选聘、教材选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为下学期“五年制”转段学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0/2021第2学期重电“金课堂”评审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能力省级比赛暑期备赛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