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处收到感谢信啦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1:19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收到一封来自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感谢信。

特别提出,在全国新冠疫情肆虐、防控工作严峻、学校推迟开学的情况下,教务处仍然积极配合工作,认真核实网上申请认证的学历及成绩工作。重庆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教务处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表示了感谢。感谢信中对刘杨老师秉持不忘初心、服务学生的原则,认真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提出表扬。

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教务处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对此,我处表示将会始终坚持服务意识,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争取以后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试点班、工匠工坊项目2020年度检查
下一条:【重电大讲堂】龚小勇教授做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