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全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4:22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7日上午,教务处在13-307(通信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部署安排了学校近期各项教务工作任务,尤其重点强调了学校近期排课安排、选课和成绩管理、学籍管理等相关工作。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务管理人员、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科长邓飞首先对本学期各项教学事务工作安排做了总体通报,包括教务系统下学期课程安排、成绩管理、选课调课、学籍管理等,尤其强调了学院的学业导师应加强对学生学分制制度、专业分流政策宣讲,对转学转专业相关政策的引导。

会议最后,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强调:一是要课程安排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执行;二是排课时的注意事项,严格按照要求排课;三是要求学院大力宣传学分制收费制度,专业分流政策解读工作。会议期间,与参会人员就我校教学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上一条:我校2门课程通过2020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下一条:重庆市X证书(14个)考核费用标准协商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