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务处获评重庆市“新时代普通高校优秀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8:47     作者: 张欣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关于开展重庆市“新时代普通高校优秀教务处”“新时代普通高校榜样教务处长”评选的通知》(渝高学会发〔20206号)文件精神,在市教委的指导下,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在全市范围内共评选出重庆市新时代普通高校优秀教务处”19个,其中本科院校10个,高职院校9个。我校教务处获评新时代普通高校优秀教务处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教务处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学校建成“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教务处积极推进教学创新改革,服务人才培养;加快教育平台资源建设,助推教育服务升级;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拓展学生成长路径;同时以“热心、细心、耐心”,“有情谊、有创意”为服务目标,强化教务处业务能力。

学校此次获评重庆市“新时代普通高校优秀教务处”,是对全校教务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近年来在教学工作上的肯定。教务处将继续扎实推进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推进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抓好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进一步做好对全校师生的服务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重庆市X证书(14个)考核费用标准协商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教务处分工会举行“凝心聚力、同行同乐、健康身心”分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