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转段考核方案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6:24     作者: 黄小君     浏览数:    分享到:

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转段考核方案研讨会召开

2020 年 10 月 21 日14:30,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转段考核方案研讨会在我校机电工程中心辅楼 B301 召开。重庆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华君、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吴光永、机器人工程系主任付强等6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副院长叶勇、教务科长彭亚、学管科长白玥婕、智能制造系副主任宋丽莉、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主任张伟等11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张伟主持。

 

会上,双方就2018级学生转段考核的过程考核方案、综合测试方案,特别是综合测试要选考的核心课程、测试内容、时间、方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决定选考《高等数学》、《电工电子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三门课程,并分别形成了两校“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转段考核的过程考核方案和综合测试方案初稿。两校参会人员均承诺,会后要尽快按照会议精神完善过程考核和综合测试方案,以确保即将进行的转段考核顺利进行。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期中高职贯通“五年制”项目教育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高等教育出版社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十四五”期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续签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