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4:32     作者: 黄小君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10:30分,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教师座谈会在我校博润厅顺利举行。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长江师范学院学生处处长王东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松柏、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黄世权、副院长王晓云、教务处副处长董顺伟及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斌、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鹏、副院长刘良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宏宇、副院长童世华、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党总支副书记毛弋、三个二级学院教务科科长、学管科科长及所有本科班辅导员等。

会上,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两校在人才培养中的优势,即发挥长江师范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中引领与指导作用,充分依托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高素质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的经验与优势,开展协同育人,联合培养。同时,双方就“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中职责划分、如何进一步落实“专升本”人才培养活动中培养方案制定(修订)、教材选用、教师选聘(派)、加强过程考核与管理、学生奖助学金、评优评先等各个环节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希望籍此形成常态交流机制,以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条:高等教育出版社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十四五”期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续签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就读点)2020级“专升本”学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