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教学保障科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1:13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9日-31日 教务处教学保障科组织了老生教材及教师用书发放。2017、2018级学生教材征订总册数65816册,实际到货率百分之百。因此次涉及教材库房搬迁,教务处教学保障科加大力度,暑假期间一直与书商及相关二级学院沟通处理教材回告,确保了教材顺利到位,按时发放。新生教材预征订总册数161452册,安排在9月12日到15日发放。

8月30日-9月1日 教务处教学保障科对学校在用的学勤系统、学生考勤打卡机、标准化考场监控系统、标准化考场IP广播系统、标准化考场屏蔽仪进行了开学前的集中检查。对学勤系统出现的对接问题和部分教室设备故障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维修,完成了新增的3栋负1楼和2楼的过道IP广播安装,解决了这两个楼层新教室无铃声的问题,确保新学期各多媒体教室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8月31日 教务处教学保障科对学校300余间教室新购置安装的700余台空调的安装情况进行了开学前的集中检查。暑期空调安装期间,教学保障科多次协调各教室管理人员、基建后勤处、空调安装公司,进行了现场协调,确定了空调安装位置、管线走线具体事项。确保了空调安装的顺利完成。

7月20日-9月1日,教务处教学保障科对学校更换125间教室新课桌椅的项目进行了全程协调,联系基建后勤处、新大正物业和课桌椅供应商,现场协调了阶梯教室台阶调整、地砖更换、各教室课桌椅安装等工作。并更新全校260间多媒体教室门外课表牌中的课表,确保新学期各多媒体教室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B66AC5834A0B23AB6634C00D67AABD43

上一条:我校两个团队在2019年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成功晋级国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版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集中评审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