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4:46     作者: 姜帆     浏览数:    分享到:

    

128日清晨,2020年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美术统考)在我校2栋、3栋、5栋进行,工作人员早就在天刚微亮的考场区域执勤等待2720名考生的到来。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美术统考工作,学校校长聂强、副校长龚小勇、招就处处长王文陪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到考场实地巡查,考试中心主任王正勇坐镇指挥。学校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加大后勤保障、组考备考、安全责任等环节的组织工作,积极与教育考试院沟通汇报,在硬件设备方面准备充分,在人员组织方面积极动员,树立高度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到了零失误。

 

   

历年我校各项组考工作都圆满地完成,受到了上级部门及社会的好评,今年我校组考工作充分考虑每一个细节,加强监督,严肃考场纪律,确保今年的组考工作万无一失,教务处先后组织召开考点工作协调会、考务工作会议、动员会暨监考老师培训会议。此次美术统考组织规范有序,展现了我校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精神风貌。井然有序的安排,细致贴心的服务,使得考生们能全身心沉着应考,发挥最佳水平。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19年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新闻稿】我校首次获批“2019年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