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5:31     作者: 教务处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学校举办了2019年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比赛。本次比赛共有60个课程团队,近180名教师参加,经过专家第一阶段网评,36个课程团队晋级决赛。

2019年6月6日,学校在1-101和1-102举行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比赛第二阶段现场决赛。比赛邀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的获得者,来自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的林崟老师、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刘三婷老师、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的王金龙老师,以及重庆交通大学李海峰教授作为校外专家评审,学校苏小柱教授、王正勇教授、陈良教授、叶勇教授、通信工程学院刘良华教授、代才莉副教授作为校内专家评审。副校长龚小勇教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致辞,对长时间努力准备的课程团队和参与的专家评审以及幕后准备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在场教师介绍“职教二十条”颁布后教师应重点关注的主要内容和学校近期的改革发展方向,最后对参赛课程团队提出殷殷期盼,希望能展现教学思想、展示实践能力、展示教学效果,为提升教学设计能力、服务学校发展而不懈努力。

决赛分为文科组和工科组,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共推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7个,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汪麟老师、周叶露老师、谢守丽老师团队和建筑与材料学院的梅晓莉老师、杨张利老师、李玉兰老师团队分别摘获文科组和理科组一等奖第一名的桂冠。

参赛教师教学设计展示

工科组一等奖课程团队与专家评审合影

文科组一等奖课程团队与专家评审合影

2

工科组二等奖课程团队与专家评审合影

文科组二等奖课程团队与专家评审合影

5

工科组三等奖课程团队与专家评审合影

文科组三等奖课程团队与专家评审合影

上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新时代背景下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提升培训”
下一条:我校参加重庆市第五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