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作为高职唯一代表参加中国慕课大会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14:45     作者: 教务处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年4月10日,中国慕课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教育部及其他中央相关部门的领导、教指委专家、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领导、高校教务处处长及教师代表、国际慕课专家和多家课程平台负责人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发布《中国慕课行动宣言》,总结中国慕课建设的重要经验和建设方案,即质量为王、公平为要、学生中心、教师主体、开放共享、合作共赢。《宣言》提出,面向未来,中国慕课发展五大愿景,着力建设五条路:即建设公平之路、共享之路、服务之路、创新之路和合作之路,努力为世界慕课发展贡献中国经验、中国标准、中国方案。

会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为第二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代表颁发证书,我校《探秘移动通信》课程被评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师代才莉作为全国高职唯一代表上台领奖。

上一条:第五届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暨2019年“中通杯”全国网络安全攻防竞赛正式开幕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优质校”建设与评价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