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二级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2日 12:53     作者: 段利文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实施已近两个月,为落实学校线上教学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转变和教育教学方法的革新,充分发挥教学示范和引领作用,营造良好教学氛围,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请各二级学院在近期组织本院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本次活动可以围绕在线教学的课程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与反馈、教学反思、线上教学平台及教学工具选用等多方面进行。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活动完成时间

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最迟在第11周之前完成。

二、     相关材料提交

各二级学院在完成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后,需将组织活动的主题、时间、开展方式、交流教师(校内外)、参与人数、活动简报(需附有图片说明)或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等相关信息及材料于424日(星期五)之前发送到cdjwcbgs@163.com邮箱。

 

                                                                     教务处

                                    2020412

上一条:关于提交2019年度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示范案例评选作品纸质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利用各类教学平台进行期中考试评价”在线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