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严控“专升本”培训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09:34     作者: 刘琰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市教委近期接到相关反映,有培训机构进入部分学校进行“专升本”培训宣传,甚至有个别老师参与其中。为此,市教委再次强调,校园及教职工住宅区内不得允许社会培训机构和教师举办“专升本”培训班、教师不得直接或变相组织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校园、教职工住宅区及校园网上不得允许社会培训机构打广告、拉生源或组织培训等违规行为。

学校将对违规违纪和失察失职行为,将依纪依规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和领导的责任。

各学院要教育学生通过正规渠道了解相关信息,要积极劝导学生不要相信社会培训机构以赢利为目的的承诺,以免上当受骗。对劝导劝阻无效,仍坚持自愿参加社会培训的学生,各学院要向其本人及家长说明可能产生的后果及存在的风险。

教务处

2019年10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春季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教学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渝教办函〔2019〕287号 - 关于开展2019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