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勤系统学生打卡机维修维护”项目的询价采购(第二次)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5:05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勤系统学生打卡机维修维护”项目的询价采购(第二次)

通知

 

因原计划201932514:00进行的教务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勤系统学生打卡机维修维护”项目现场询价会到场竞标单位不足三家,现延期至201932615:00进行。

请有意参与询价的单位请携带相关资质证明、报价单文件密封盖章,于2019326日下午1500到本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电子职业工程学院教务处4308办公室)参与现场询价会。

 

联系人:谢老师              

 话:023-65928155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9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分校分专业选拔计划及本专科专业对照情况一览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开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