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徒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现代学徒制 >> 正文

我校获批重庆市2022年现代学徒制项目试点单位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7:19     作者: 刘琰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重庆市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立项建设名单》(渝教职成函〔2022〕31号),我校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入选重庆市现代学徒制项目试点立项建设项目。

我校将结合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联系企业特点和专业实际,以现代学徒制的试点为契机,以校企深度合作为基础,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专业设置和课程改革为纽带,以学校、企业的深度参与为支撑,积极探索构建以满足企业需求为导向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新机制。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稳步扩大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数量和学徒规模,全面推进学校现代学徒制工作。通过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解决学校专业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脱节、社会服务力量薄弱等痛点,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条:转发《关于公布现代学徒制第一批试点验收结果和第二批试点检查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