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_撤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1:38     作者: 段利文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增强教师教学信息化实践应用能力,学校特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专家,为我校教师进行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的培训。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工科组

时间:2019669:00—11:00

地点:博远厅

参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慧健康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建筑材料学院

2.文科组

时间:2019669:00—12:00

地点:教学楼1-101

参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通识与国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分配

1.参加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的团队。

2.各二级学院专业带头人、教学骨干、教研室主任等(不含参加决赛的教师)。其中: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10人及以上

通信工程学院            10人及以上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10人及以上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10人及以上

建筑材料学院            10人及以上

智慧健康学院            5人及以上

财经管理学院            10人及以上

数字媒体学院            10人及以上

通识与国际学院          10人及以上

马克思主义学院          5人及以上

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5人及以上

三、培训内容

主题1: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博远厅),王金龙

主题2: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学设计创新与实践(1-101),林崟

主题3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教学竞赛经验分享(1-101),刘三婷

四、参会要求

1.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场签到并参会,不得无故缺席。

2.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震动状态。

 

 

                                     教务处 

                                 2019531

附件:专家简介

 

1. 李海峰简介

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曾先后担任西安外事学院副院长、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

陕西省教学名师,重庆市教育改革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评审专家,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咨询/指导专家。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领导科学、传统文化与礼仪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至今共主持/参与各级各类研究课题23项,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出版专著2部、教材9部,获各级各类奖项40余项。

2. 林崟简介

就职于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参加全省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得高职财经商贸大类课堂教学赛项一等奖第一名,同年获得全国该赛项三等奖;2018年作为主讲老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荣获高职组教学设计赛项财经商贸大类比赛,获得湖南省一等奖第一名,全国一等奖第一名。

3.刘三婷简介

就职于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等课程授课教师。2018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高职语文设计组一等奖。现已纳入湖南省职业教育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专家库。

4.王金龙简介

就职于潍坊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物联网实训赛项一等奖第一名;参加国家级、省级信息化教学类比赛获奖6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技能大赛获奖3次。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9年校级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比赛决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9年校级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比赛决赛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