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教研教改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市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7日 11:24     作者: 谢蓉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1228日上午,教务处在4505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市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答辩会。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的5名校内外教授组成专家组对开题项目进行了评议指导。刘成俊副校长到会致欢迎辞,教务处代才莉副处长主持会议,开题项目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参加开题的教改项目是我校2018年立项的市级教改项目(包括委托项目和继续教育项目),有重大项目2项,一般项目7项。

 

专家组组长重庆大学袁云松教授组织了开题答辩工作。专家组在认真听取项目主持人开题汇报的基础上,仔细审阅了项目资料,对每个项目给予了细致的点评,指出问题,提出修改建议。经过认真评议,专家组认为项目选题恰当,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合理,一致同意9个项目开题。

      

      会后各项目组将根据此次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力争在实践中出成效育成果。  



上一条:学校9个项目获2019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