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机器人创新特色实训室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09:59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机器人创新实训室是学生第二课堂、第三课堂的精神家园。学生在这里主动参加工业机器人生产应用、智能机器人设计制作和机器人作品大赛集训等活动,学生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得到极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学生20152016年两次参加全国大学机器人大赛,均获“一等奖”;2017年参加全国计算机学会组织的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总决赛,获金奖和最佳创新奖,在高职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此外,2013年,俱乐部学生参加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与本科院校同台竞技,进入全国16强,获得国内选拔CCTV机器人大赛活动获得获二等奖,中央电视台做了专题报导。

 

 

IMG_20170608_083230_HDR

 

IMG_20170608_083248_HDR

 

 

 

 

 

 

上一条:智能制造技术特色实验实训室
下一条:智能物流实训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