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5日 16:56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庆赛区)获奖情况的通报》显示,我校在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共获得全国二等奖3项,重庆市一等奖9项,重庆市二等奖8项,冯国锋荣获优秀组织工作者。

    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大学生群众性的科技竞赛活动,对促进数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提高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与水平,推动大学生课外活动的开展有着重要的作用。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积极扩大数学建模知识受益面,不断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数学建模的育人效益,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教务处 教学保障科供稿)


上一条:学校党委龚小勇副书记一行慰问暑期留校备赛师生
下一条:关于恢复举办第二届全国设备点检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机器人系统故障 分析与诊断)赛项重庆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