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龚小勇副校长一行慰问暑期留校训练备赛的师生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18:30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2020年8月10日,龚小勇副校长、教务处王正勇处长、赖先志副处长和陈学昌科长一行到我校各竞赛训练场地慰问了暑期留校训练备赛的师生。

   目前我校留校练备赛的师生有100余人,正在积极备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赛项,慰问组一行为师生送去了西瓜和饮料等消暑物品。

   龚小勇副校长鼓励师生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充分借助技能竞赛平台展示自我、为校争光,并预祝大家在各项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教学保障科 2020.08.10


上一条:[2020年竞赛承办]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项目重庆市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名教师被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赛项裁判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