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介绍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4:40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为团体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指导教师2名,指导老师不得入场指导。竞赛是以实际工程项目为背景,在规定的4小时内完成一定规模的智慧园区网络,考核参赛选手无线网络规划与实施、设备基础信息配置、网络搭建与灾备方案部署、移动互联网搭建与网优、出口安全防护与远程接入、云计算服务搭建与企业应用、综合布线规划与设计、赛场规范和文档规范等方面技能。

我校于2016年参加该赛项以来,依托通信工程学院的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及华为-重电ICT学院,在该赛项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四年以来,获得了全国一等奖两次,二、三等奖各一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图(12016年全国一等奖

图(2 2017年全国一等奖

图(3 2018年全国三等奖

图(4 2019年全国二等奖

 

上一条:我校获得“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软件测试”赛项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