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多媒体管理 >> 正文

教学环境改善获师生好评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1:07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凉意助学习”。学校领导班子一直十分关心重庆炎热的天气长期影响老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问题。为改善教室教学环境,学校党委会一致通过了教室安装空调的决议。

教务处牵头,基建后勤处、财务资产处和新大正物业等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完成了项目论证、文件制定、公开招标、集中采购等步骤。教务处教学保障科今年暑假全程协调空调安装公司、基建后勤处和新大正物业,确定了安装位置、走线方式等具体细节,在92日新学期开学前顺利完成了全校300余间教室的空调的安装。各教室空调现已全部投入使用,获得师生好评。

  

  

B66AC5834A0B23AB6634C00D67AABD43

 

 

 

教务处 教学保障科  

 2019.9.11

 

 

 

 

 

 

 

 

 

 

 

 

上一条:教学保障科开展复课前多媒体教室设备集中维护
下一条:公共多媒体教室新中控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