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与证件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学籍与证件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学籍异动相关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11:33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2021级新生将于9月11日-9月12日入学报到。为切实做好2021级学生入学报到工作,现将学籍异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针对已经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新生(未到校读书)入学报到复学流程如下

      1.请持录取通知书(参军退役新生还需提供退役证)到学校招生就业处报到,待招生就业处在入学报到系统录入完毕学生信息后,新生持上述资料去对应学院按普通新生流程报到入学。

 2.学生转专业(含退役学生)事宜请按照《学生转专业转学管理办法》(重电教〔2020〕19号)的通知执行。

二、针对新生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流程如下:

因为特殊原因,新生需要申请保留入学资格情况,学生可以向学校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申请,保留入学资格期限为一年(新生参军入伍保留学籍至退役后两年),保留入学资格期间不具有学籍,不享受在校生待遇。

1.参军入伍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办理流程

1)参军入伍新生在“全国征兵网”下载打印或到入伍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领取并填写《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以下称《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2)入伍新生在10月15日前持《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前往学校招生就业处办理保留入学资格,10月15日后持《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前往学校教务处办理保留入学资格。

2.非参军入伍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办理流程

学生持签字完成后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非参军入伍保留入学资格审批表》前往学校教务处办理保留入学资格。

                                                                                                                            

                                                                                                                               教务处    

2021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与集中办理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