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与证件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学籍与证件管理 >> 正文

关于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0:52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籍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要求,学生在规定弹性学习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准予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第一阶段: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时间从2021年1月4日至1月19日(工作日);

第二阶段: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结业证换毕业证时间从2021年3月1日至3月12日(工作日)和2021年7月5日至7月16日(工作日)。

二、换证要求

1. 准备相关材料:结业证书原件、与学信网学历照片相同的毕业证纸质照片;

2. 在教务官网下载《结业证换毕业证申请表(2019版)》并完成相关审批流程,最后提交到教务处运行科7319办公室;

3. 委托他人办理还需填写《毕(结)业证书领取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三、其他说明

1. 学信网数据更新情况,因为集中换证量相对比较大,原则上完成相关流程后的5个工作日内完成学信网数据更新;

2. 非换证办理时间原则上不予受理相关换证业务。



教务处

2020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届预计毕业生学信网学历照片信息核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江淑嵩同学转学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