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与证件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学籍与证件管理 >> 正文

关于延长办理结业证换毕业证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11:18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受疫情影响,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结业证换毕业证事宜,教务处经过与相关部门衔接协商一致决定:

一、延长办理换证时间

结业证换毕业证的换证时间延迟到从学生返校正常办公至本学期期末。

二、换证要求

学生换证时应带上结业证书、与学信网相同的毕业证纸质照片(结业证书上相同的新华社拍摄的照片)和签字审批完成后的《结业证换毕业证申请表(2019版)》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7319办公室)办理。委托办理的须填写《毕(结)业证书领取委托书》及携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详见教务处官网教务管理常见问题解答)。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20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补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陈佳浩等93名同学转专业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