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与证件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学籍与证件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结业证换毕业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7:11     作者: 教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全校学生: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结业证换毕业证事宜,教务处经过与相关部门衔接协商一致决定事宜:

一、换证时间

结业证换毕业证的换证开始时间从2019年7月1日至7月18日(工作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换证时间从2019年9月2日至9月13日(工作日)。

二、换证要求

所有学生换证时应带上结业证书、与学信网相同的毕业证纸质照片(结业证书上相同的新华社拍摄的照片)和签字审批完成后的《结业证换毕业证申请表(2019版)》到教务处7319教学运行科找刘琰老师换证。学生需要委托别人来代办理的一定要先填写《毕(结)业证书领取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证复印件(详见教务处官网教务管理常见问题解答)。

三、学信网的数据更新

因为集中换证量比较大,一般换证后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学信网数据更新。

教务处

2019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学籍成绩专用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