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及重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选课及重修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各学院重修课程咨询对接联系方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19:35     作者: 教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全体重修学生:

根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修选课管理办法》的规定,如果学生的必修课程学习成绩不合格,需要重修合格该门课程。目前,学生重修于3月21日开始处于学生选课阶段,选课后就要直接参加课程学习。

受疫情影响,学校目前采用线上教学,鉴于重修学生与教师对接联系存在困难情况,为了搭建起方便师生沟通联系的桥梁,现将各二级学院的重修课程咨询对接联系方式公布如下(详见附件:关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各学院重修课程咨询对接联系方式),如果对接存在困难,可以联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协助联系。

请全体重修学生积极主动对接课程任课教师,尽快参加课程学习,同时学校也要求相关任课老师要多渠道联系相关重修学生,积极主动服务全体学生。


教务处            

2022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课程重修报名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