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及重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选课及重修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第2学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认定与转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09:30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认定与转换管理办法》(重电教〔2017〕16号)要求,结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项目库》转换目录,按照学校学分认定与转换工作实际,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 申报起止时间: 2021年4月610:002021年4月18日23:30 

2、二级学院审核时间:2021年4月6日2021年4月25日完成审核。

3、其它说明:

1)申报完成后,学生持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学院完成核验审核,相关材料各学院存档备查。

2)学分认定与转换是课程学分,按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需要缴纳相应的学分学费。

3)每学期集中受理学分认定与转换工作截止后,原则上不再受理申报学分认定与转换工作。

 

 

                                     教务处

                                   2021329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课程重修报名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