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及重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选课及重修管理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课程重修报名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08:34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学校日常教学运行进度安排,现就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重修报名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第一步:学生重修报名  

1、学生网上重修报名时间:4-5(2020年92810:00-2020年101110:00)

2、报名步骤:

登陆学校智慧校园-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试报名”;进入“重修报名选课”;点击“报名”。

3、如果学院对报名课程进行网络开课,学生不用另行选课,该课程重修选课工作完成。

第二步学院进行重修数据处理

 1、学院对重修数据处理时间:6-7周(2020年101210:00-2020年102510:00)

2、操作内容:做课程替代以及网络开课。

各学院对开设网络课程进行公示,并告知对于已经网络开课的课程会自动生成课表,学生不用再另选课。如果不是开设网络重修,请及时要求学生进行第三步骤进行跟班重修选课。

第三步:学生重修选课

1、学生网上重修选课时间:8(2020年102610:00-2020年11110:00)  

2、选课步骤:

登陆学校智慧校园-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试报名”;进入“重修报名选课”;对应重修课程点击 “选课”进入,在弹出的课程中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选择。

第四步:重修交费

学生在本学期第10-12周内完善费用,具体请查询学校收费系统。

备注:延期毕业的学生选课,除产生重修费用外,还会产生延期专业学费,延期10个学分以下的免收专业学费;延期10学分以上、20个学分以内的,按半年计收专业学费;延期20个学分以上的,按一年计收专业学费,详见(学生手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

 

其他说明

重修报名咨询部门

1、专业必修课:二级学院教务科

2、公共必修课: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教务处

                                  2020917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