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及重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选课及重修管理 >> 正文

关于开设基础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0日 09:46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普通专升本招生规模按我市2020年普通高职(专科)预计毕业生人数15%左右编报,全市专升本规模达到1.5万。

结合我校实际,仅针对2020届毕业生开设大学语文、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和计算机基础等四门选修课程,现说明如下:

1.开课学院提供优质课程资源供线上自主在线学习,每门课程成立3-5人的课程教学团队,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在线授课、答疑、问题解答等。

2.每门课程开设1-2个教学班,每个教学班容量为200人,具体开设班次由开课单位设定。

3.课程从教务系统中在 3月9日17:00-3月13日23:30报名,报名成功后,由开课学院负责教学与考核,课程开课从校历第5周开始。

4.上述开设的四门课程性质为公共选修课,课程学分为“0”。如果学生经过考核成绩合格,可以申请认定公共选修2个学分,申请认定学分将按照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执行。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20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重修报名选课的通知

关闭